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专题

墨脱县举办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10:07    来源:西藏日报客户端    记者 谢筱纯 王珊 张猛
分享到:    

5月20日,林芝市墨脱县举行2023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暨纪念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活动。


活动中,举办方不仅为群众代表发放“户户通”设备并安排专人入户安装,切实解决群众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还用门巴族、珞巴族语言生动地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意识”。同时,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更是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最后,举办方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开展集中宣传,涵盖扫黄打非、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农业技术、艾滋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义诊,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700余份,宣传布袋、纸巾盒、保温饭盒、保温杯等宣传品300余份,赠送各类种子30袋、各类药品38种价值8400余元。


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文艺、科技、农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志愿者深入乡村一线,不辞辛苦,把科技送到农户家中,把戏台搭进村头巷口,把知识、健康送进群众身边,增强了农业的发展潜力,培育了农民的致富能力,激活了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推动了农牧民新风貌行动走深走实,促进了墨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此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动员了社会各方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墨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格当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加热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县文旅局、农业农村局(科技局)、应急管理局、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融媒体中心举办,参与活动的群众达200余人。


责任编辑:益西旺堆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