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西藏学习贯彻

康马县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6月15日 11:0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日喀则电(记者 汪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康马县采取强化学习宣传、强化职能发挥、强化示范引领、强化任务落实“四强化”工作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强化学习宣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书记工程”项目,各单位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单位主责主业拟定各单位贯彻落实意见112篇,组织全县各党组织征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和专用笔记本582套。进一步抓实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干、科技专干等基层工作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至目前,全县500余名基层干部职工共完成“线上+线下”“理论+实践”宣传宣讲活动236场次,受教育群众2.1万余人次。运用“康马县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促进学习宣传全覆盖。

强化职能发挥。积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和大熔炉作用,开设学习宣讲研讨班9个,参训党员干部412人。发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优势,有计划地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工作。抽调党建精干力量组成4个党建工作考核组深入全县各党组织开展党建考核,重点考核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强化示范引领。以“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担当,发挥各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引领作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单位主要领导轮流领学、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538场次,熟知重点工作新任务、组织建设新要求、党建工作新目标等。

强化任务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紧盯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紧盯年度抓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县创建目标任务,紧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压责任、抢时间、见实效。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