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西藏行动

山南琼结县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 学习路上一个也“不掉队”

2024年01月17日 09:5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王雨霏
分享到:    

本网拉萨1月16日讯(记者 王雨霏)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南市琼结县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推进,为老年党员、不识字党员及流动党员等群体推出适配型“套餐”,确保主题教育覆盖更加全面有效。

琼结县各乡(镇)建立年老党员、行动不便党员台账,积极开展“送教”“送学”上门,做到主题教育不落一人、不缺一课。琼结镇雪康社区组织女子宣讲队开展上门送学,通过志愿服务、“一对一”帮学,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老党员家中,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琼结县通过举办培训班、整合教育资源等方式,抓紧抓实不识字、文化水平较低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下水乡充分整合党员教育基地、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教育资源,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集中为不识字党员解读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手把手教他们使用农行APP交纳党费,让不识字的党员既能学到理论,又不落下党内组织生活。

琼结县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确保全县32名流动党员全程参与主题教育“不断线”。加麻乡动员各村理论宣讲志愿者队伍,通过入户走访、上门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家中,了解流动党员的思想状况以及他们对宣讲活动后的反馈建议,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次宣讲内容进行“精准加工”,全面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董秀丽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