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在拉萨开展集中视察 刘柏呈参加

2023年02月11日 09:4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10日讯(记者 丹增平措)2月9日至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在拉萨市开展集中视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呈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深入西藏宁算科技有限公司、西藏尚厨炊具科技有限公司、西藏领峰智慧物流园、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哈姆组、墨竹工卡镇塔巴村以及堆龙河两岸综合治理工程、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拉萨至泽当快速公路工程、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修复及生态治理工程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现场观摩、走村入户、听取情况、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建设情况,为出席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准备。

代表们表示,将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视察调研、征询意见建议等基础上,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积极反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各族干部群众的美好愿望,以高质量的代表履职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