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全区政府系统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 政府‘是什么 干什么 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

2023年02月11日 09:4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10日讯(记者 王雨霏)近日,全区政府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 政府‘是什么 干什么 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在拉萨召开,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全区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深入领会、加深理解,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上下功夫、见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十项活动”、总结好活动经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切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要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督促检查,做到奔跑开工、实干开局,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奋力谱写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藏篇章。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