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3次会议 庄严主持并讲话

2023年02月14日 10:3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央宗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13日讯(记者 王雅慧)13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和有关文件。

嘎玛泽登、多吉次珠、白玛旺堆、俞允贵出席。

珠康·土登克珠、扎西达娃列席。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要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点任务、实践要求,为推进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为西藏现代化建设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严的基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按照自治区党委对推动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的“五项要求”,努力推动新一届西藏政协工作实现“五个新提升”,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发挥政协统战组织功能,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对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式管理,着力发挥督查利器作用,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协商计划、贯彻落实“五项要求”推进实施“五个新提升”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实施,一件一件盯紧抓实,着力推进新一届自治区政协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