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自治区政协举行宗教界代表人士联谊会 庄严出席并致辞

2023年02月18日 10: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17日讯(记者 王雅慧 丹增平措)经自治区党委批准,16日,自治区政协举行宗教界代表人士联谊会,自治区政协领导与宗教界委员欢聚一堂,畅叙友谊,互献哈达、互道扎西德勒,共庆藏历新年。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联谊会并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嘎玛泽登出席座谈交流会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卓嘎、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出席。

庄严在致辞中,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协党组,代表帕巴拉·格列朗杰主席,向宗教界代表人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政协宗教界委员致以藏历新年的美好祝福。他说,作为西藏政协宗教界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政协这个平台,倍加珍视委员这个身份,履好职、尽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带头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带头落实全区宗教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深化“三个意识”,认真践行“四条标准”,努力争做“四好僧尼”,更好服务“四个创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把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庄严要求,政协机关要不断加强与宗教界委员的团结联谊,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听取宗教界人士意见建议,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把西藏政协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

座谈交流会上,珠康·土登克珠、热振·索朗平措、索朗顿珠、阿巴、索朗尼玛共5位宗教界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

嘎玛泽登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党委始终把宗教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亲切关怀宗教界人士,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宗教界人士要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带头做好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

座谈会上还宣读了《政协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致全区各级政协宗教界委员的倡议》。

活动中,宗教界代表人士还参观了西藏政协历史展。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