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嘎玛泽登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2023年02月19日 09:0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嘎玛泽登在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时强调

智往一处谋 劲往一处使 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拉萨2月18日讯(记者 王雨霏)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8日上午,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看望慰问在拉萨的党外省级领导干部甲热·洛桑丹增、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以及宗教界代表人士江白拉桑、扎西坚参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花德米,代表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

每到一处,嘎玛泽登与党外代表人士互献哈达、话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一起回忆光辉发展历程,共话美好幸福明天,并介绍了我区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嘎玛泽登表示,一年来,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区党外代表人士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重要一年。嘎玛泽登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个意识”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