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任维调度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2023年02月20日 09:0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任维调度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

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细化实化防范措施 确保守住安全底线红线

本网拉萨2月19日讯(记者 王超)18日下午,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调度各市地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情况和重点公路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主持并讲话。

任维指出,藏历新年、全国两会临近,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细化实化防范措施,持续抓好全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确保守住安全底线红线。

任维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系统梳理总结各类灾害和事故发生的规律特征,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与其他各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要持续抓好道路运输、工程建设和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督促责任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重大危险源和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强化治理举措。要全力做好大风、冰雪等恶劣天气防范应对,提前预置应急力量和设备,加强对道路的巡查维护工作。要加大重要进出藏通道的公路保通力度,对灾害易发路段,提前部署保通力量,做好公路应急抢险准备。

会前,任维前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部分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致以藏历新年诚挚祝福。

责任编辑:何宝霞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