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汪海洲在藏历新年前夕走访慰问老艺术家

2023年02月20日 09:0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汪海洲在藏历新年前夕走访慰问老艺术家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 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

本网拉萨2月19日讯(记者 卢文静 格桑伦珠)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走访慰问丹增贡布、强巴云丹两位老艺术家,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慰问中,汪海洲为两位老艺术家献上洁白的哈达,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文艺创作的心得和建议,对他们为西藏文艺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艺精品力作不断涌现,文化强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汪海洲强调,全区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优秀作品。要聚焦各族群众多样性、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紧跟时代、扎根人民,努力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要加强队伍建设,牢牢把握培塑时代精英的育人导向,注重青年文艺人才培养,培育一大批德艺双馨的艺术大家和规模宏大的文艺队伍。希望老艺术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文艺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推动西藏文艺事业从“高原”向“高峰”攀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宝霞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