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自治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2023年04月03日 08:5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自治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汪海洲徐志涛多吉次珠出席 嘎玛泽登主持

本网拉萨4月2日讯(记者 周红雁)2日,自治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自治区副主席徐志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研究了创建工作有关事项。

嘎玛泽登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的正确指引和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一定要一以贯之抓好落实。

嘎玛泽登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持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确保模范区创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的创建工作总体要求,突出“一个中心”,确保模范区创建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突出“一条主线”,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六项行动”,确保模范区创建有形有感有效;突出“两个方面”,切实抓好重点任务措施落实落地,确保模范区创建有声有色;突出“两项工作”,加强督导和综合考评,确保模范区创建善作善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创建取得明显的社会效果,真正使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开满雪域大地,努力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