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4月08日 09:4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孟晓林主持 王刚出席

本网拉萨4月7日讯(记者 丹增平措)7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学习会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晓林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刚出席。

会上,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以案释法专题讲座。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强烈信号。区政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着力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会前,区政协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赴区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观展学习。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