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西藏代表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王勇率团

2023年04月11日 09:2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海口4月10日电(记者 何宝霞 黄世俊 何慧忠)4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自治区副主席王勇率团参加,并陪同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巡馆。

据介绍,此次活动西藏以“政府团+经贸团(展销团+招商团)”方式参加。全区26家企业(采购商)的七大品类200多种产品进行了展示,涵盖藏毯、墨脱石锅、藏香、青稞系列产品、天然饮用水等。我区将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区位优势和消博会的高端定位,全面展示西藏精品打造、品牌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发展成果,促进西藏特色产品走出西藏,走向世界。

据悉,消博会期间还将举办西藏自治区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地球第三极”品牌推介等活动。

责任编辑:董秀丽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