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肖友才在西藏自治区林木科学研究院调研

2023年04月13日 09:1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肖友才在自治区林木科学研究院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科研优势 为国土绿化提供有力保障

本网拉萨4月12日讯(记者 周红雁)11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赴自治区林木科学研究院柳梧基地和聂当基地,就苗木繁育技术、优良种质应用推广示范与技术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肖友才详细了解林草科研和技术推广情况,他指出,区林科院在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区林草科技示范基地和科技培训基地为依托,围绕工作目标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科研和市场推广等工作。下一步,要重点发挥基地科研、人才作用,将科研和造林绿化有机结合起来,为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肖友才强调,绿色生态环境是美丽西藏的重要组成部分,宝贵的林草资源则是绿色生态的重要支撑。林科院要用好自身优势,做足做好科技转化生产力大文章,以科技促效益,努力增加职工收益,充分调动工作人员能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利用高原高寒地区特有树种林木,做好高原树种的保护、培育、科技转化和推广应用;依托良好区位优势,充分利用现有土地、林木等资源,借鉴区外省市有益经验,着手规划、建设一个距离拉萨城区最近、全区规模最大,且具有较强观赏价值的高原高寒物种特色生态园林,努力建成一流的高原生态植物园,为全区绿色生态作出应有贡献,为国土绿化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