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党政领导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年05月27日 11:2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5月26日讯(记者 唐启胜)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2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旦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六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峻,党组成员、副主任江白、唐明英、刘柏呈、李文革、孙献忠,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人大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开展了读书班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王峻、江白、唐明英、刘柏呈、李文革、孙献忠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西藏自治区人民调解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拉萨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拉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拉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拉萨市物业管理条例》《日喀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审查结果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研究人事任免事项等,同意将以上报告、事项等提请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董秀丽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