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党政领导

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文旅融合工作 扎西达娃率队

2023年09月26日 08:5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9月25日讯(记者 袁海霞 郑璐)近期,由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率队,部分区政协文化艺术界、新闻出版和社会科学界委员及拉萨市政协有关同志参加的调研组在拉萨市及周边文旅融合单位开展文旅融合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文成公主实景剧剧场、卓番林文化有限公司、“六步人间”民宿、吉崩岗艺术中心、隙马画廊、擦擦文化展览馆等文旅产业单位和弥盛塔巴陶瓷、朗瑕传统针织、宗穆夏传统艺术品等传统工艺合作社。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听取意见等方式,初步掌握了拉萨市文旅融合产业的经营现状、旅游产品开发销售、以文促旅推动群众增收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发展契机,充分发挥文旅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高度重视新型文旅业态、产品的开发与拓展,挖掘、传承、保护优秀传统文化、源头文化,并创意化地深度融入文创产品之中,强化公共文化空间打造,注重利用古城改造契机推动文旅融合,整体提升拉萨作为文化古城的形象魅力。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