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党政领导

就拉萨南北山绿化工作

青海省调研组与自治区领导座谈

李晓南江白讲话

2023年10月23日 09:5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10月22日讯(记者 张宇)近日,青海省调研组赴藏指导拉萨南北山绿化工作座谈会召开。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萨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副总指挥江白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质量推进拉萨南北山绿化交换意见,指出,拉萨南北山绿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要精准发力,努力建好“规划、施工、监理、科技、管护、监测、宣传”七支队伍,力争将拉萨南北山绿化打造为“世界屋脊”的示范性、标志性工程。双方要深化合作,共同维护青藏高原生态系统的连通性、完整性,守护好青藏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

在藏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拉鲁湿地、南山公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行造林点、区林科院柳梧科技造林示范工程造林点和保障性苗圃开展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