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赖蛟

全区“五共五固”工作现场交流会召开

赖蛟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09月22日 09:3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9月21日讯(记者 耿锐仙)经自治区党委和西藏军区党委批准,19日,全区“五共五固”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山南市错那市召开。总结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交流经验,部署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少将副主任赵志刚出席并讲话。

与会代表参观了张国华将军前线指挥部旧址和军民共建产业项目,观摩了“军警师生共建日”活动,体验了巡边历程,观看了“五共五固”宣传片,4位军地代表作交流发言。

赖蛟充分肯定了全区“五共五固”工作成绩。指出,军地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做好“五共五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推进“政治铸魂”工程,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深入推进“强筋壮骨”工程,建强红色堡垒、提升固边质效;深入推进“兴边富民”工程,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兴边质量;深入推进“凝心聚力”工程,深耕红色土壤、提升稳边成色;深入推进“守土固边”工程,健全联防机制、提升守边能力。

赵志刚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西藏军区党委决策部署,一以贯之地坚持军政一体、加强党的领导,军民一家、巩固民族团结,军地一心、捍卫军地安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和确保边防社会长治久安再添新功。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