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王君正

王君正与郭文奇一行座谈

2023年10月13日 09:1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文奇一行座谈。这是座谈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本网拉萨10月12日讯(记者 张尚华 张黎黎)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拉萨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郭文奇一行座谈。

自治区领导刘江、达娃次仁参加。

王君正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有关部委加大援藏工作力度,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君正指出,当前,西藏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努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全社会呈现出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良好发展景象。希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工作,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国家部委援藏工作走深走实,让各族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变化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大工作力度,聚焦援藏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援藏项目建设,推动受援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的短板,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强化人才支持,持续深化智力援藏,选派更多教育医疗、农林畜牧和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专技人才进藏工作,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郭文奇表示,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助力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边疆稳定各项事业,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次仁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