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肖友才

国家林长制督查组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见面会

2023年10月25日 09:3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史金茹
分享到:    

国家林长制督查组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见面会

肖友才出席并讲话

本网拉萨10月24日讯 10月23日下午,国家林长制督查组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见面会。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副总林长肖友才出席并讲话。

肖友才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家林长制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生态文明领域的重大制度创新,是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把林长制督查列入中央和国家机关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林长制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此次督查看作全面强化能力水平、促进林长制提质增效的重要契机,深入落实督查工作具体要求,确保督查达到预期目的。

肖友才强调,各地市、各部门要主动接受督查、全力支持配合督查,及时、客观、真实、全面地提供相关资料和数据;认真听取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充分运用好督查成果,以督促干、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执行林长制度,全力提升全区林业草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推动我区林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督查组将分为3个专项小组赴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市,对我区草原资源保护管理、国土绿化、防沙治沙目标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责任编辑:董秀丽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