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洛桑江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年11月06日 15:5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次仁片多
分享到:    

本网拉萨11月5日讯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委托,2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坚参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张延清、江白、唐明英、刘柏呈、孙献忠出席。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建议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1月下旬在拉萨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等地方性法规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研究了关于提请审议《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今年以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及〈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和〈西藏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区冰川资源保护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增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董秀丽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