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汪海洲

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 “五个一工程”奖颁奖晚会在拉萨举办

汪海洲 王勇 扎西达娃出席

2023年12月14日 09:4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12月13日讯(记者 王菲 见习记者 卓玛七林)为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用心用情抒写伟大时代,推动西藏文艺从“高原”向“高峰”迈进,12日晚,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颁奖晚会在拉萨举行。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自治区副主席王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近年来,我区文艺战线系统创作了一批体现时代精神、西藏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我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党委宣传部决定对30部获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奖作品和获得全国性常设文艺奖项的作品进行表彰,这是对近年来全区文艺发展繁荣的一次全面巡礼,是对创作者、表演者和组织者进行的表彰。

晚会现场,大家通过大屏幕一起观看了解获得西藏自治区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影视类、小品类、戏剧类、广播剧类、图书类、歌曲类、舞蹈类的获奖作品及2022年常设全国性文艺奖项的作品视频短片介绍。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以独特的视角和语言,为时代写真,为人民留影,用文艺作品反映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