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刘江

刘江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藏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024年01月21日 09:31    
分享到:    

本网拉萨1月20日讯(记者 王雅慧)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江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藏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张洪波、次登、夏克勤、李广泉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扎实做好政法维稳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原政法铁军。

刘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标定了“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坐标,是政法战线护航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履行好护航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崇高使命。

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不断深化基层治理,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积极深化政法改革,维护国家法治统一,推进严格公正执法司法,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专门听取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