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刘江

刘江在全区统战部长会议上强调 凝聚人心 汇聚力量 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2024年02月01日 08:3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1月31日讯(记者 王雅慧 次仁片多)1月31日,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主持会议并安排今年统战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区统战工作,深刻分析了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24年全区统战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

刘江强调,要把握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政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坚持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根本,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不动摇,着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动摇,着力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要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不动摇,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五个有利于”不动摇,着力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他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压实工作责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嘎玛泽登在安排部署2024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时要求,要深化对新时代做好西藏统战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锚定西藏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重点任务,全面做好2024年统战工作,通过效能提升推动统战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有力有效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章而共同奋斗。

会议还听取了七市(地)委统战部部长工作汇报。自治区领导徐志涛、多吉次珠、俞允贵出席。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