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刘江

刘江走访慰问政法系统退休党员干部和见义勇为英模家属代表

2024年02月04日 08:4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3日讯(记者 王雅慧)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江近日走访慰问了政法系统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和见义勇为英模家属,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他们为西藏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自治区领导夏克勤参加慰问。

刘江先后来到政法系统退休干部贾央玉珍、边巴次仁、次旦顿珠、祥尼日嘎、旦增曲杰家中,与他们话党恩、拉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刘江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去年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全面起势,经济快速回升向好,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在自治区公安厅退休干部次旦顿珠家中,刘江看到次旦顿珠退休20余年撰写的13本读书笔记,饶有兴趣地翻起来。他高兴地说,西藏政法事业取得的成绩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继续学好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随后,刘江看望了见义勇为英模家属代表尼玛央宗、次仁罗布,向他们颁发了中央政法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的“见义勇为勇士榜”荣誉证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刘江说,你们的亲人在危难关头,用舍生取义的壮举伸张了正义,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值得大力褒奖。

刘江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模及其家属,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见义勇为英模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尊重。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模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社会正义,努力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让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