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王君正

王君正与新任职干部集体座谈

2024年02月05日 09:0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王君正与新任职干部集体座谈时强调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恪尽职守 努力工作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2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新任职干部集体座谈。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本网拉萨2月4日讯(记者 刘文涛 张黎黎)2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新任职干部集体座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新贡献。

王卫东、达娃次仁参加。

王君正指出,自治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四个特别”政治要求,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积极在基层一线发现培养、选拔使用干部,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所长,勇于开拓进取,在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

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体现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科学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到基层、宣传到群众中去,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表里如一。

要坚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重实干、求实效作为实现政绩的重要途径,多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强化担当意识,提升担当能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少说空话、多干实事,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党尽责。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努力形成心齐气顺、劲足干事的良好氛围,用作风的转变推动工作的落实和提升。

要努力学习、更新观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自觉从全局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不断更新思想观念,自觉从传统发展模式、机械的政策依赖、守旧守成守常中解放出来,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立足岗位职责,做到善于学习、勇于学习,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增强知识储备,既丰富理论知识又提升专业素养,干一行、专一行、爱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要坚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领导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按原则、按政策办事,严格家教家风,管好身边人。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切实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坦荡为官,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