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严金海

严金海看望慰问福利机构儿童和特困人员

2024年02月07日 09:2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6日讯(记者 冯骥)佳节送祝福、冷暖挂心间。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前往自治区儿童福利院和城关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亲切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特困人员及工作人员,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自治区领导肖友才、李文革、卓嘎一同看望慰问。

“在这儿住得舒心吗?”“晚上睡觉冷不冷?”“伙食怎么样?”走进儿童福利院内的“爱心家庭”,严金海问得格外仔细。孩子们露出灿烂的笑脸,开心地说,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全社会的关怀,在这个家庭里生活得很幸福。严金海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进步,长大后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有用之才。看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严金海依依不舍地与他们道别。他不时叮嘱工作人员,保障孤残儿健康成长,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要继续关心爱护好每个孩子,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营造互助友爱的家庭氛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位于蔡公堂乡的城关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环境优美、功能齐全。

严金海来到这里,并走进晋美老人的房间,亲切地和老人拉家常、问冷暖,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随后,严金海与部分老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年货准备、居住生活和医疗服务情况,仔细询问集中供养标准等。看到老人们穿上统一购买的节日服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了解到服务中心设施齐全,各项服务保障良好,严金海感慨地说,看到大家生活愉悦、衣食无忧,感到由衷高兴。在社会主义制度保障下,广大特困人员得到了如此悉心的照料。大家要心怀感恩,饮水思源,听党话、跟党走。他勉励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浓浓的亲情氛围,切实把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