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刘江

刘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备勤人员时强调

坚决维护和谐稳定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乐过节

2024年02月11日 08:3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10日讯(记者 王雅慧)2月9日是农历除夕,10日是正月初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江来到八廓街、大昭寺、小昭寺和自治区维稳指挥部等地,检查调度节日期间我区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和工作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自治区领导肖友才、张洪波参加活动。

红灯笼挂满街头,古朴的八廓街被装点得格外喜庆。除夕夜,刘江走进八廓街,与过往群众热情攀谈。“在拉萨过年感觉怎么样?”青海游客尕玛多吉说:“这里节日气氛非常浓厚。”刘江说,节日期间人流量大,相关部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为广大游客和信教群众提供安心舒心暖心服务。

“大家过年好!扎西德勒!”正月初一上午,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刘江与值班带班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敬献哈达、送上祝福,并通过视频连线调度七地市维稳值班和工作情况。刘江强调,维护好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全区维稳战线要增强政治担当自觉,落实落细各项维稳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在大昭寺、小昭寺,刘江详细了解值班备勤和便民服务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提升服务质量,依法保障信教群众正常宗教需求。

看望慰问中,刘江指出,春节、藏历新年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对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执勤官兵和基层干部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维稳部署要求,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加强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辛勤奉献换来万家安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