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肖友才

肖友才:推动南北山绿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2024年02月29日 09:50    
分享到:    

肖友才在拉萨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在增绿植绿护绿上下功夫 推动南北山绿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江白主持

本网拉萨2月28日讯(记者 桑邓旺姆)27日,拉萨南北山绿化2024年度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王君正书记在专题听取拉萨南北山绿化工作推进情况时的讲话精神,总结2023年度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4年度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萨南北山绿化指挥部副总指挥江白主持会议。

肖友才指出,南北山绿化工程实施两年来,取得了可感可及、振奋人心的成绩,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之以恒推进这项政治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为子孙后代留下更丰厚的生态遗产和财富,为雪域高原增添更多的青山翠绿。

肖友才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多种树”,在“增绿”上下功夫。紧盯目标、前赶进度,科学组织、强力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造林绿化任务。要聚焦“种好树”,在“植绿”上下功夫。坚持科学选苗育苗、基础设施先行、严格技术规程,确保栽一片、活一片、成林一片。要聚焦“管好树”,在“护绿”上下功夫。建牢围栏、管住牲畜、防范灾害、提升效益、深化改革,不断提升造林绿化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强化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发动,推动南北山绿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责任编辑:益西旺堆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