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汪海洲

第四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在西藏举行 汪海洲出席并致辞

2024年03月21日 09:14    
分享到:    

汪海洲在第四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上致辞

培塑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 真实生动立体地讲好西藏故事

刘柏呈张洪波扎西达娃出席

本网拉萨3月20日讯(记者 史金茹)20日上午,“扎西德勒”第四届西藏网络影像节颁奖典礼在西藏大剧院隆重举行,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并致辞,自治区领导刘柏呈、张洪波、扎西达娃出席。

汪海洲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朋友及获奖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届西藏网络影像节在全球共征集作品9万余件,全网阅读量达10.95亿次,参与人数之多、传播范围之广、辐射影响之大再创新高,新时代新西藏的发展变化,更加被世界所瞩目,更多被世人所了解。

汪海洲强调,网络影像作为网络文化最为丰富多彩的一种呈现形式,在网络文化传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塑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通过网络影像形式增强中华文化的传播影响力,让更多国内外朋友通过西藏这扇窗口,从不同视角感知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要主动适应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对网络文化传播的规律性认识,用国际化的语言和表达方式,更加真实生动立体地讲好西藏故事;要持续加强网络文明和网络文化建设,做大做靓“西藏网络影像节”品牌,推出更多优质的网络影像作品,搭建起展示发展成就、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的全新平台。

本届影像节还举办了“你好,西藏”圆桌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