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领导人专题 > 嘎玛泽登

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嘎玛泽登孟晓林分别主持 珠康·土登克珠多吉次珠白玛旺堆卓嘎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出席 昂旺列席

2024年03月25日 09:3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3月22日讯(记者 次仁片多 耿锐仙)22日,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全区各级政协委员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政协落地见效。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晓林分别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多吉次珠、白玛旺堆、卓嘎、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出席会议,西藏军区少将、副政治委员昂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达瓦顿珠、卓嘎谈了认识和体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力有效服务“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推动西藏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不是自治区政协常委的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市地政协主席、副主席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