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赴藏开展送温暖调研慰问活动

张新武率队 唐明英出席慰问活动

2024年01月31日 16:5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1月30日讯(记者 索朗琼珠)28至2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张新武一行赴藏开展送温暖调研慰问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明英出席拉萨市区送温暖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拉萨、林芝进行调研慰问活动,每到一处了解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一线职工,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把党中央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进他们的心坎里。

调研慰问组一行对我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水平,激励广大职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能,畅通职工诉求表达渠道,引导职工群众依法理性有序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刘金鹏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