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张洪波讲话

2024年01月31日 17: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1月30日讯(彭维熙 记者 王杰学)29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关于全区政法工作批示精神和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区公安处(局)长会议精神,宣读了表彰奖励通报,并为获奖代表颁了奖,讲评了各站级单位班子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下一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奋力推进西藏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口岸边境安全稳定的新成效助力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责任编辑:刘金鹏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