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深入拉萨市部分民营企业调研

多吉次珠带队

2024年02月05日 10:39    
分享到:    

本网拉萨2月4日讯(记者 王莉 实习生 常一恒)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深入拉萨市部分民营企业,就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调研,对民营经济人士进行节前慰问。

多吉次珠一行先后来到西藏城发莲华之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生产经营情况,仔细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吉次珠要求,自治区工商联要主动深入企业提供服务,多渠道多途径了解企业诉求,加强分析研究,带头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政策机遇,主动转型升级,赋予产品更多特有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要抓好隐患排查、应急值班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和经营平稳。

责任编辑:刘金鹏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